冰西瓜f

总有一天,饭饭会奔我而来。😤👍

谢恩的农场打工日记

😤很俗套的剧情!

农场主x谢恩

角色ooc有😳……

农场主的名字就用农夫代替了。

😳农夫前期都没怎么和村民打交道,主要在完成社区献祭任务,走的酿酒流(嗯?)。所以农夫和村民们不熟。

时间线为社区中心重新修建完毕,joja倒闭谢恩失业之后。

————

1.


  当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淡淡的豌豆花的甜味时,破旧不堪的社区中心被那位与谢恩并不是很熟的农夫修好了。


  原本这一切都应该与身为joja超市理货员的谢恩无关,可没想到主管莫里斯居然在社区中心修复好的第二天就离开了鹈鹕镇,等到谢恩再次赶到joja超市时,取之而代的只有一堆废墟。


  那位被人们称赞的农夫的英雄事迹变相造成了谢恩的失业。


  谢恩并不了解这位住在玛尼家上方的农夫,他们除了在节日期间,基本没碰过面。不过谢恩倒是在酒吧里听说过很多关于这位农夫的故事,镇上的人都被这位热忱友善的农夫帮助过,就连最不合群的谢恩也是其中之一。


  在joja工作的谢恩薪资原本就不高,失去了这份工作对他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失去了工作的他常常因为生物钟的影响,很早就从梦中清醒。可醒来这么早,又有什么事情可做呢?他盯着无趣的天花板发愣,这挂满了蜘蛛网的天花板就是他的人生,肮脏、凌乱、遭人嫌。想到这儿,他又痛苦地蒙头大睡。


  等到自己实在睡不着的时候,他便恍恍惚惚地起床,没多久就去往镇上唯一的酒吧躲藏在角落里郁闷喝酒。对他来说,只要喝醉了,这个世界就与他没了联系,在这个时候,他才能放松片刻。


  直到格斯招呼着要打烊,谢恩才扶着墙摇晃着身子离开,头很沉,是灌了无数酒精换来的。站在前台的艾米丽满脸担心地跑到了谢恩身边,询问谢恩是否需要自己的帮忙。谢恩摆摆手,强迫自己向前迈进了好几步,表示自己只是看起来有些不省人事,但还不到需要别人伸手帮助的时候。待到自己已经看不见酒吧时,谢恩倒在了路中央,被黑暗遮蒙了双眼。


  等到耳边隐约传来一声鸡鸣,谢恩才努力撑开双眼,发觉眼前是陌生的天花板。这不是自己的房间。谢恩晕着头撑起酸痛不堪的身躯,混乱地思考着这是何处时,那位农夫碰巧进来了。


  “你醒了?”对方身上沾染了屋外热烈的阳光还有淡淡的甜豌豆花的味道,笑容灿烂地问道。


  谢恩先是愣了两秒,问:“我和你不熟,你为什么要帮我?”他对面前的人抱有几分警惕。


  农夫压下嘴角怔住了,随即表现得有些难堪,“呃……我见你半夜晕倒在了路边,要是身上的钱被拿走了怎么办?”接着他开始同谢恩说起自己之前操劳过度晕倒在室外的经历。


  谢恩听得有些不耐烦,用手指按压太阳穴,希望能短暂缓解因为宿醉引起的头痛,可这并没有起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他没有直视农夫,只说了一句道谢的话,掀开被子准备离开,就听到了农夫的声音。


  “那个——或许你可以在我的农场里干活?”


  对方想帮助自己。


  是啊,自从joja超市倒闭之后,自己便丢了工作,再后来,谢恩会在酒吧里消沉地度过人生的每一刻。小镇里所有人都清楚这件事,包括他眼前的农夫。


  见谢恩不语,农夫解释道:“其实我一直都希望找一个帮手来帮我打理农场。我一天之内要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如果有人帮我,那我会轻松很多。”


  农夫不自在地抓了抓头发,这让谢恩回想起与农夫初次见面时的场景。初来小镇的农夫热情地捧着黄水仙,见人就送,谢恩也被农夫塞过黄水仙。在得知自己其实并不喜欢黄水仙时,农夫也是这样有些狼狈地挠后脑勺,很快就道了歉。谢恩对农夫印象不好,也正是因为那朵花瓣上还带有清晨露珠的黄水仙。


  不是人人都喜欢那种象征着春天、颜色明艳的花儿。


  但是,这个提议听起来似乎不错。至少比起满是恶心货架的joja超市,他更乐于待在郁郁葱葱的农场。


  “听起来还不错。”谢恩象征性地摸了摸下巴。


  “所以你答应了?”农夫又说:“那我现在给你说一下工作的内容吧?明天早上我人可能不在农场——我有时候晚上才会回来。”


  接着,农夫告诉谢恩他具体要做哪些工作,基本上都是照顾鸡舍和畜棚里圈养的动物,并向谢恩提了几点要求。


  谢恩只觉得头痛欲裂,脑子里满是浆糊,他皱着眉用手指粗鲁地揉了揉眉心。


  农夫见谢恩脸色不对,关心地问:“呃,你还好吗?要不你先回去休息吧?”农夫从桌上拿起纸和笔,迅速将工作内容写在纸上,他怕谢恩记不清,让谢恩将纸条带在身上,明天来农场之后可以直接看写在纸上的内容。


  农夫将纸条递给谢恩之后,拍了拍谢恩的肩膀,劝他少喝酒,说什么酒精是一级致癌物,喝酒伤胃伤肝还伤身。


  谢恩拍掉农夫搭在他肩膀的手,“管好你自己。”


  来看,两位相处的开端并不是很理想。


——————

谢恩:好感-1(:/)


所以说,为什么一边走酿酒流一边劝别人别喝酒啊喂!


谢恩农场打工记堂堂连载中……!

  

没有更新后续的话,单纯是因为我懒。

  

标题名随便取了,这标题短短的几个字直截了当地告诉读者文章主要围绕谢恩在农场里工作内容进行展开。表达了作者……(5分)

想过比较高雅的标题,但感觉太高雅了,标题和文字不符,不如就这样了。

或者是《关于我家农场员工对我一点都不友好这件事》,或者是《谢恩来我家农场打工只是为了看小鸡》……?


我似乎没有看见谢恩在农场打工之类的二创,所以想自己试试。

😱我再瞎bb就吐槽超过正文了……这下看了个寂寞了。

评论(36)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